2013年4月5日

四月的晚上、

















我想你了 ,希望一刻都不离开你


三月假期终于结束了 ,生活回到轨道上
开学的日子还是一样让人想睡觉
但我会用心、专心、努力、对待每一件事


我对自己许了一个愿望 、有点不切实际
但有希望总能达到的
这个大大的愿望 装忙了许多小小的希望
我不用口说 、时间总能证明一切
让我们对未来的自己加把劲





觉得自己有恋母情结
母亲刚离开的第一天 、思恋沾满我的心
就好像等待着糖果的小孩、盼望妈妈的归来
妈妈常说 、这是人生之路
好好享受这一路的旅程 、 是身为孩子的责任


我非常依赖她
我不懂这是好事 还是坏事?
但起码 、我不排斥
习惯什么时都对你说 、聊聊彼此 、说说闲话
啊 , 感慨女生总是这样
你是我心灵的支柱 T^T


每次听朋友对我的看法
刚开始不认识觉得很斯文 、 认识了觉得不像女的
朋友对我的了解
母亲桥身惯养的小公主
每次听了 、都会觉得有一点点的失望
我不否认 、但我也没同意
我想表达的是 、每个女孩都是自己父母眼中的公主

某某时刻会有不同的心情与想法
我有过两种
我很骄傲 、能过作为妈妈的小公主
这是无人能代替的
我自信、我潇洒 、我洒脱
一句话  、 我活的毫无顾虑

我会愤怒
接着会开始检讨自己哪个举止让人有这样的想法?
迫切希望自己快点长大  、学会独立 、自立和自律
我又会开始碎碎念 、胡思乱想 !


近路四月头了、 重复对自己说要加倍努力 、
我害怕 让任何一个对我有期望的人失望
这感觉 、并不好受
但我知道自己几根葱
很多时候 、人总是喜欢在嘴上说说而已
可能他们真的有认真想去完成那件事?

我又给了自己一个问题了
暂时什么都不想、 读书最快乐 、最重要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