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0日

告别高中生涯

2013 - 10 - 30 
毕业典礼在今天举行了 
像往年一样 , 分校学生都回总校一起庆祝
礼堂不大不小 、 但是给我了一个快乐的回忆 

昨晚严重失眠,黑眼圈应该变严重了
失眠不是因为太兴奋、 而是渐渐习惯失眠的日子
早上到了茶餐厅 、亲手拿了我所设计的班服、朋友问起有没有成就感的那一刻
我真的觉得幸福满满 、这大概谁第一次那么认真对待一件事物

我喜欢画画 、画出各种各样的生态 
所以这就叫兴趣呗 不论丑或美


我不喜欢总校 或许因为不是自己待惯了的地方 排斥感有那么一点点
我也不喜欢那里的学生或老师
觉得在那里的我完全被无视 你在哪里什么都不是


今天的日子有点感触 
朋友哭泣的时候  眼泪差一点跟着掉落 
我告诉自己不能哭 今天是开心的日子
分离的那一天还没来临


你问我 伤不伤感 : 没有的话 是假话吧
我在振华就读五年 认识也结交了不少朋友 
人生嘛 总有去 总有留 
有些形同陌人。有些好到能一起吃同样的和同样的


其实我觉得自己占有欲蛮强的
看到自己认为的好朋友也能跟别人那么好  心里有股冲动 xxxx
但我时常告诉自己 他们不是你的所有物 
你没资格拦阻 
尽量与所有人相处 慢热的我
有时会很累 。
羡慕那些人 羡慕那些事 
其实我也只不过活了17 年


有谁没犯过错 有谁没失误过 
我不知道我现在是以什么养的心情面对考试 
我只知道 考不好 前途没了 希望没了
尝试的机会也会丢失
我日夜用这话语催眠 安慰自己
这是我的救生圈 。 


我没有小说里所谓的百分百勤劳 
偷个小懒 谁不会呢? 
我想要的是什么  、 想实现的事?

等着吧。我会找出自己的钥匙
打开那所谓属于我i 的未来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